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作賤才會去 麻辣巴蕾重慶正宗酸辣粉 中正 NoShit

作賤才會去 麻辣巴蕾重慶正宗酸辣粉 中正 NoShit 在油管上無意間看到這家類似業配文的報導,稍微看了幾秒鐘,沒多久又在社團內見到網友貼文,加上距離不遠就找一天去看看。 有好幾種麵或粉,正當難以抉擇時,見到肥腸。那就沒啥好多說的,肥腸的優先順序定高於牛肉的。再試個特辣,要試試能辣到啥樣的程度? 自己送上菜單之後,店員問我坐在幾號桌,我比了比,而當時店內只有三組共五人而已,也只有我一個男的。接著到了我的號碼五號,他喊我要我自己去端。當我端回來時,已經一屁股坐下,他這才開口,你去坐吧檯。坐哪不是問題,口氣可以正常點?因為他態度很跩,臉又臭,我也就頂回去:剛剛你問我坐哪時,也是沒客人挺空的,現在都還有空位,你為何要我去擠吧檯?他還嘴我:你想坐那就坐那吧! 我一肚皮的火下開吃。沒吃兩口,他就喊六號,而六號是兩個妹子;他喊完就自己送過去了。我又觀察到在我之後的一組情侶坐在我隔壁,也是得自己去端。 我只能說:巴蕾?我看是巴你M的!沒要求你把客人當大爺,我也不自認是大爺,但是也不是來給你作賤使的。 Map上原始評論: 煮麵店員的口氣還來作服務業?沒想當大爺,但是也不是花錢去被糟蹋的。不知道在跩什麼? 補註: 店家在Map上的回覆:

詢問員工得知是在安排座位時讓您不開心了,離峰時段應該不大會有此情形,本店也會針對排位問題重新檢討,真的非常抱歉! 回覆店家的回覆: 入座時,你們並未要求要換座位。起身點單與買單時,再次起身,也沒要求換座位。如果店內很滿,配合是沒問題的。但是今天去用餐時間內,都不曾滿坐到要排隊的程度。 我只是站在那想問他,為何在未滿的情況下要換坐?還沒開口。他一臉不悅還口氣不耐煩地說,好好好,你就坐那!我這是犯賤找臉色看來著?沒這基本服務態度,還是別作這行吧? 我是五號,喊到我時,也沒問是否要加香菜。我聽到我前後的餐點,都有問是否要加香菜。正好我就是是香菜控!不給我就算了。然後就要我換座位,那口氣好像是我不換是奧客?要我自己端,這也ok。但是馬上的六號,是兩位小姐,他一喊六號,立刻自己端過去。這也太差別待遇了吧?哈哈。這不知道是不是性別歧視? 要是沒記錯,你們應該有錄影,可以看看是不是如此,不然冤枉你們也不好。 再次強調,客人不是上帝,但是店家也不是。規矩可以有,先說都好溝通。而不是一副我是欠債不還的模樣。我就是犯賤了,才會坐著吃完它。我真該立刻走人,不用花180(先不說口味符不符這個價格)還要看臉色。 在台北吃不下一千家店,看過Map評論也算不少,破千則評價而不到4顆星的都是有其特殊原因。我等等來好好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單單這個「服務」,給我錢再吃,我都不願意。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104640589820482&id=1912740012343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