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啾啾哥 文山

啾啾哥 文山 幾乎只有在週末的時候才有可能吃個早午餐,應該說我根本不喜歡吃早餐的,只有在周末會把午餐提前,當然份量也是起碼得按照午餐的標準才成。 近來發現木新路從下了道南橋左轉起,一直到上寶僑之前,開了很多的早餐店。因為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自然早上不會去覓食,除非看到網友介紹,才會好奇去試看看。之所以發現都是晚上經過時,這才看到這條路上的早餐店也太密集了吧?多到讓我感到驚訝,競爭還真激烈。 雖然這麼多一般中西合璧,但整體偏半洋化口味的早餐店,幾乎沒有能吸引我的。每當周末偶有想吃點早餐時,浮上腦海中的大概就剩下這家,以及世新大學操場那對面的 #總匯更好 了。這兩家是我覺得有水平的文山區早餐店。 #啾啾哥 的早餐菜單感覺十分都有變化?我其實根本沒認真記得過!品項真的有點多,像我這種有點選擇恐懼症的來說,都會感到內心疙噔一聲,不知該選哪個才好,所以每次都亂挑,然後也記不得到底吃過甚麼口味。不過,吃過不少次的感受,就是沒吃過那種,你吃了一口就會問候人家家人的,至多就是覺得你不喜歡那口味而已,但談不上討厭。我對他們最大的感受就是,口味成熟,是真的把食物做成起碼是料理的早午餐,而非在拼湊工業化現成食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