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What I ate: 六月初一8結蛋捲

What I ate: 六月初一8結蛋捲

朋友喜得千金之後,有囸傳訊息問我何時有空,要拿滿月禮給我。同時表示皆不收禮金,要我別瞎折騰。那我只能恭敬不如從命。不過,有來無往非禮也,所以想說他也是個球迷,拿顆手邊還有的大聯盟球員的簽名球給他,算是聊表點回饋之意。於是先問他,郭泓志和王建民的你要哪個?他想了想告訴我,要後者的。我好奇問他,不喜歡郭泓志嗎?他說得很妙:要大樹哥的,提醒自己要對感情忠貞。我笑出來了……朋友是神秀,不是慧能,知道要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能有這樣的體悟,起碼還記得不要變渣,在這個隨時隨地都渣的時代,算是股清流了?哈哈哈~

時代在變,早就不堅持甚麼添丁吃雞腿油飯,生女就是蛋糕的了。雖然我比較喜歡吃油飯,雞腿不雞腿的我反而不愛,不過,伸手牌的食物,不挑剔,有啥吃啥。拿到是這個六月初一的時候,還頗為訝異,朋友竟然挑了這個當彌月禮。平日不會主動吃糕點類的食品,但是之前吃過一次同學送的,這個蛋捲還挺好吃的。奶油味十足,同時還不至於過甜,入口十分酥脆,但又不會刮上顎的皮。每個大小都是分個兩口就可搞定,不像傳統蛋捲會太長,容易吃得到處掉渣。外盒也選用得不錯,拆開之後再蓋回去,密封地頗為嚴實,放個一周還不至於軟韌不堪。






貳篇:http://bit.ly/43trHXq (本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