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悠鱻麵線 萬華

悠鱻麵線 萬華

知道這家店是看到網友的貼文,印象中見過他推文這家也不只一次了。我對於麵線沒有忒殊喜好,依照過去的印象中,這東西往往是很難吃,與可以吃的兩種規格。主要是我對於勾芡糊狀物,沒有啥偏愛。會想吃麵線時,其實多半是衝著大腸而去,而非麵線本身。所以看到有人點清麵線時,我都會冒出種懷疑,這樣的東西吃起來還有意思嗎的感受。一碗沒料配煮的麵線,說要多有滋味,那不靠現代食品科技的進步,不也是奇蹟嗎?

但是,網友推文介紹這家,有著豐富的配料方式。到了現場之後,在菜單上看到痛風普拉斯版,一碗要價三百。印象中看到其他網友貼文的照片,那是一整個豐盛的海鮮料。總之麵線口味還滿多元的,不是只有大腸、蚵和肉條,也有配料可以自己綜合起來。

應該是加點了皮蛋和魚皮,我想有了大腸這個算是有「風味」的配料,再加上皮蛋之後,也不會多突兀才是。老闆挺有意思的,還訂製了自己的湯匙,算是很有自我品牌價值感,也算是該店的特色之一吧?魚皮口味算是特別,些許稍厚的魚皮吃起來又彈又脆的口感,跟麵線一口黏呼有點不順,麵線可以直接入喉,但魚皮總得咀嚼一下。大腸也能煮個半透以上,還不是特別軟爛的口感,滷的味道也還入味,單吃也沒有臭味。還有,店家的辣椒算是OK吃了。整碗吃起來的味道是好的,不會覺得過厚重的味覺,有些麵線除了難吃之外,吃完還有種砸嘴的感覺。

老闆也是個有趣的人,對食物是有點偏好的,當然對自家產品也是有信心的。以麵線來說,我會願意再去吃吃其它口味,只是位置離我偏遠,以至於一年了,也沒能再繞到那吃一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