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MKFFood什麼魚 新北三重 歇業

MKFFood什麼魚 新北三重 歇業 在某個貪吃鬼般的社群內見到某篇貼文介紹這家,貼文只有一張圖片,文字敘述比較多。圖片本身不是很吸引人,文字介紹也還過得去,但是很清楚地點出:這家店走文青風,味道不俗。  因為先去信義公園旁吃了幾顆水煎包,再來此有點早,等了個二十分鐘才開門。  店內裝潢的確是走文青路線,反正我不是網美拍精緻修圖景片的路線,文青不文青的我不在乎。  虱目魚蛋餅我覺得算是沒有啥了不起之處,就像是跟一般早午餐店家的鮪魚蛋餅一樣:平淡無奇。我很喜歡吃鮪魚罐頭,但是做成蛋餅都有個缺點,吃不出滋味。不愛溼答答的蛋餅口感,外皮就算可以維持酥度,但是內餡總會呈現過度濕潤的口感。這個蛋餅也給我同樣的感受,而且會吃不出魚肉感。在我認為,罐頭鮪魚還是搭配三明治最佳。附上的調味料有點過度,我想應該包含其它口味的蛋餅吃原味就夠了,調味料會搶了食物的滋味。  煎虱目魚肚飯那就真的滿好吃的了。把魚肚煎到恰到好處,在嫩度和煎焦之間維持得平衡。不會有過生的魚味,也沒有過頭的焦味。整尾大小也夠份量,就是飯的份量少了點,以及我覺得店家米飯的功夫還不夠好,在口感上顯得過濕,缺乏彈性。但是調味上有吃到煎魚或是蒲燒的味道。可能很處理得很細緻,所以等的時間要比較久。  我想應該是做出名號,見到提早來的客人中有那種在地的熟客,以及一演便知頗為「貓毛」的同志老客──他們點得很豐沛(河洛語中「澎派」的正寫字詞)讓我有種想要去搭伙的衝動,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344434835841065&id=1912740012343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