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揚二日式炸物店 中和

揚二日式炸物店 中和 其實這是老闆開的第二間店,賣的是炸豬排/生蠔飯──我這鄉巴佬,第一次看到炸生蠔飯。店外沒有看板,更沒招牌,當然也沒有店名了!老闆堅持不會有店名~哈哈。也正因為如此,也只能打卡原店了。其實位置就在主業的斜對面,而且只有周一才營業。(超屌的!一周只開一天,四天就要應付開支,真不容易。不知道是不是做辛酸,還是尋開心?)  在吃了本店之後,想來試看看這炸豬排有多厲害?我有段時間很愛吃日式炸豬排飯,不過並非為了豬排,而是因為通常它們的米飯都煮得挺不錯的。不愛吃米飯的我,往往都可以吃個三碗。想說自從上次在京都吃了炸豬排飯之後,也有兩年沒吃過了,所以要拚來試看看。  中午之前就到了,小小店內只能擠下十人吧?已經坐滿不說,外面還有四人在排隊。連排隊到出餐為止,大概耗去半個小時。只有老闆一人在處理,速度也快不了。真的是要有耐心等候!  豬排肉夠厚,可說是厚切。說是用越光米,煮出來的口感還不壞,不過比較偏軟些,我還是喜歡彈性較足的口感。所以只吃了兩碗,而不是三碗。基本上是提供一碗飯,不過我見到有人只要半碗!心想,這樣對嗎?外酥、內嫩,還加上油膩的炸豬排一大份,為何半碗飯就夠了?難以理解。  此外,它的黃芥末很厲害,是能嗆鼻的水平,而不是那種許多店家純擺設用的。生菜絲和醬蘿蔔都可以再多一點,畢竟炸物本身太膩口,如果能多點解膩的,口感會更舒暢。味增湯內有不少蔬菜,不過我比較喜歡本店的湯,因為裡面都是魚肉!哈哈哈~(如果是像本店那樣的魚湯,那就太棒了)  見到人如此之多在等候,都不好意思邊吃飯邊看書,趕盡速速吃完之后拍拍屁股走人。出來看到門口的人龍移動的不多,而老闆所準備的豬排也所剩不多了,心想還好我早來已經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