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信義公園旁水煎包小籠包 新北三重

信義公園旁水煎包小籠包 新北三重  看到某網友貼文表示自己很歪嘴,很識貨,便說這家包子很棒之類的。  我個人對包子算是無等差式的喜好,要讓我吃到覺得難吃的包子真的很不容易。哈哈。不是不知道包子的好壞,而是不太介意好壞的差異,只要不要難吃到靠北,我都可以接受。而且看到別人說哪家包子好吃,都會有殺過去的衝動。  某日衝殺過去一試。真的離我滿遠的,所以每次前往這類需要長途跋涉的目標時,會把附近累積的目標也一併打包進去。  不要太相信Google的定位,哈哈。Google Map居然被網友標註在對面的巷子口。  有三種口味:小籠包(肉),水煎包(高麗菜和韭菜)。包子皮不壞,口感是有彈性的。內餡以一個五元的包子(個頭當然不大)而言,已經很不錯了。應該說,這種的價格能買到這樣的口感,那老闆真是做善事了。當然,因為附近整體環境對衛生要求很不高,加上是路邊攤,又配合了價格,其它的可以不要要求了!所以我根本不看它的配料,只吃原味的。  營業時間很長,小攤上有四人在操勞,可見很辛苦,要拿時間和勞力,以及薄利來換取營業額,不然很難養活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