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正宗上海菜飯 新北新店

正宗上海菜飯 新北新店 之所以會又想起要去前一篇的姑蘇.藏書羊肉,都是源自於看到網友貼了這家的貼文。看了看地址資料之後,發現兩家都在同一條街上。心想那就一口氣解決兩家好了,可以省點事。哈哈 在吃完藏書羊肉滿飽的情況下來到這,已經一點三刻左右。老闆娘表示不接內用客人,只能外帶。其實我當時的胃容量也無法當下吃完一個便當,我想就算是內用也會吃得滿痛苦的吧? 原本只想買一份排骨飯而已,看到有燻魚菜飯,於是馬上多點一份。 回到家整理便當的時候,突然想說來試看看燻魚菜飯的口味如何?於是想說打開來吃一點試看看。沒想到三兩口就把一個燻魚便當又給嗑光了,明明是吃到滿飽才回家的! 我不覺得它的菜飯部分是地道的,但是我吃過幾家上海菜飯。它的口味算吃過是兩種路數的其中之一,但就菜飯而言,並不覺得它有多強。可是看價格與口味比而言,算是很不錯的了!它的酸菜也相當下飯,滷豆干和滷蛋都能入味,比一般便當的強太多。 排骨便當也挺不壞的。炸排骨的方式也是我喜歡的口味,先醃漬過,不裹粉去炸,且炸完之先過一道滷湯。我想如果肚子餓的話,我應該可以一口氣吃完兩個便當。此外它的附湯也比一般隨便亂煮的湯來得高檔,是黃豆芽湯,這是上海人的最愛吧?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黃豆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