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寧波生煎包 中正

寧波生煎包 中正 我想這家水煎包應該是我最常買的水煎包了?我覺得應該都賣了超過十年了吧?很有趣的是一開始的時候,價目表上就印有日文。不知道那附近真的有比較多的日本觀光客嗎? 每回經過此處,只要見到它還開著,不超過三個人在排隊的話,我都會停下來買兩三個包子當場吃吃。我幾乎都是當下就嗑光,很少帶回去再回火的。因為這家包子回火之後味道就是兩樣了!實在很好奇,為何有些水煎包再次加熱之後,味道會是完全兩回事? 日前經過,又停下來吃個三個。我總是買肉包和韭菜包,我吃過它家一次高麗菜口味,一次就讓我打槍了。我覺得它最厲害的是辣椒醬,裡面加了點醋,我猜可能還有點糖?整罐幾乎都是冰涼的,往往都是從冰箱裡拿出來。每回都是拿著熱呼呼剛出爐的包子,灑上它那滿滿的辣椒醬,站在騎樓下直接嗑掉,著實痛快。  它原本賣13元一顆,因為討厭拿零錢,往往逼自己吃五顆。現在好了!愚人節之後,要漲成15元一顆。雖說有營業時間,但是第一輪的營業時間非常不準,我見過甚至不到正午時刻,老闆已經把售完的標誌給貼出來。看樣子吃個包子還頗要靠點機緣?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