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包哥來緬甸小吃 中和

包哥來緬甸小吃 中和 其實算是常來華新街覓食,但也總覺得這裡是有趣的地方。因為有些店家更換的頻率似乎有點快,有些不到幾個月就換了招牌,不過也有不少感覺是屹立不搖的老店! 這家應該開了只有半年左右吧?幾回經過覺得生意還成,總有客人在裡面用餐。其實這條街前半部的邊店家鮮少有門可羅雀的,靠近街尾的部分就難說了。 那日首次踏進去,看著牆上的菜單,覺得甚麼東西都看起來似乎滿好吃的,結果失心瘋地點了太多樣。明明在外走跳如此之久的經驗告訴我,第一次踏入的店部要點太多,那日肯定被外力牽著鼻子走了。哈哈哈 我不覺得這家東西不好吃,也無法說它好吃,確切一點地說是不合我的口味,讓我覺得應該以後不會再來。但是我想它勢必是符合某些緬甸族裔的喜好,因為其它桌上的人全都操持著緬甸話。一個多民族、地形錯綜複雜的國家,在飲食上肯定也會有多樣化的表現。只是不知道這家是偏向當地哪個區域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