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聞名一如見面 龍都酒樓 內湖

聞名一如見面 龍都酒樓 內湖 記得大學畢業之後沒多久,莫名其妙地吃過一回中山北路的總店。年代實在太遙遠,說能記得味道的細項和感受,那就真的太唬爛了。還有的印象就是確確實實的美味。不過因為不是我會賬,自然不知其價格不斐到怎樣的程度。 無意間吃了他人打包這家的殘羹剩飯給我,電鍋回火的滋味依旧相當不俗。事後閒聊價格之後,我想我還是打消念頭吧!畢竟人少吃這家店是個蠢事,但又湊不到那麼多人去吃(湊人吃飯有時是個苦差事!好咖真的難找。不是挑三揀四這不吃那不要的,不然就是時間地點都要遷就他的) 幾個月前湊巧有個聚會,我算是沾到口福,也就他人之近,所以去了這家,而不是挑中山北路的老店。不囉嗦,本著有得吃就好! 這家的許多菜色都是沒毛病,應該說沒啥毛病可挑才是。(毛病這話出自唐朝還是元朝?印象中應該是前者,原是指生了病、捲曲的馬毛)在服務上也是沒毛病。吃了幾樣菜,都沒吃到接近雷的,可能口味上重了點,但絕對談不上屬於雷或接近雷的邊緣。這真是個可以聚餐,又享受美味的餐廳。 很多知名的中餐館去過一次之後,其實不會給我非想再來一次的衝動,可這家我願意再去吃看看不同的菜色。 不過,這家唯一的毛病大概就是不斐的價格了吧?(有要約吃這家的朋友,不論是內湖店還是中山店者,請通知一下!小的在此先稽手合十百謝~哈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333416706942878&id=1912740012343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