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川國麵館麻瘋麵 文山 歇業

川國麵館麻瘋麵 文山 歇業 時常經過這一帶,騎車時也總是會四處張望,看看有無啥新鮮事(多半也是看吃的而已)。不過有時候就跟丈八檯燈照遠不照近般,左近的店家就是會錯過。吃過之後和老闆打探一下,才知道他們已經搬來這有半年多了!我居然都沒注意到。哈哈 無意間看到網友的食記,一見到寫著麻辣等字眼,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查詢之後才發現原來距離這麼近,於是便跑來試看看口味。那天並不餓,所以只有點了碗痲瘋麵(最辣)和紅油操手。想說少點一些試看看口味,點多了萬一不合口味那就浪費了。 先端上的是紅油操手,光就外表與氣味而言,就知道那是沒毛病的。吃了一口後,只是不喜歡它的豬肉餡。店家表示他們用的頗有知名度的某品牌豬肉(恕小的眼拙不認識那家,也因為不喜歡那股味道,所以懶得把那家豬肉品宣傳給拍下來)它有股肉的味道,無它,就是我不喜歡而已。 大辣的痲瘋麵上來時,我喜歡那色澤,還有小黃瓜絲。我先吃了口肉醬的部分,讓我想起味全辣味肉醬的口感,不過它除了更多很多的麻與辣之外(味全辣味肉醬一點都不辣),質地是比較好的。它的大辣程度在麻與辣兩方面都是及格的。 店內也桌明几淨的,這點挺好的,開了半年餘還能維持同樣的水平,表示他們是注重整潔與乾淨的。這之后有兩回想起要來試看看其它口味,結果腦袋進水,都是遇到星期一店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