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阿福超好吃麵線景德店 中和

阿福超好吃麵線景德店 中和 網友見我之前貼文寫過幾篇關於同在景德街上的「小梅法國麵包越南口味」,告訴我這家隔沒幾家店面的這家也很有名。當我問他是否吃過時,一如尋常的答覆:沒有,要我先去彩雷的概念,不過,補充說本店生意很好,時常在排隊。每回前去南勢角華新街,必然會經過這,自然見過這家店,但對麵線已有既成刻板印象,習慣了「樂業麵線」的口味,遲遲懶得吃看看。 有日經過這,沒留意那日小梅是休息日,本想吃個越南法國麵包再配碗麵線的,那就只能單獨點一碗來試試味道。 老闆的口音像是來自越南,人很溫和客氣;想多加點香菜,一給就是一大坨,還笑嘻嘻地直問夠不夠。別的不說,麵線就是該有香菜才像話。這家也是有三種主要配料:蚵、大腸與肉條。既然是第一次來吃,那就先吃綜合款口味。蚵的味道還好,大小也可以,口感上並無突出之處,但不會一咬有那種塌陷或乾癟的口感,新鮮度上說來是可以的。肉條有點像是肉羹的那種打成漿的,有了添加物,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像是樂業麵線那種滷過的純肉條。大腸的分量不多,並沒有滷得很軟爛,口感吃起來有點偏彈,需要多咀嚼。羹本身的味道是偏甜,而且有點明顯,整碗羹的調味很獨特,與吃過的口味都不靠邊,算是有自家特色的口味。以小碗的價格和份量而言,算是很OK了。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bRD7k8weNXd4VsyUxXBqpzLAdbuqLBZFazTjutuRnPtumDWmqyRyr7BWqgVX6nCWl&id=100064729897414 (20230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