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What I saw: 同病相憐?

What I saw: 同病相憐? 前年寄了本那時台灣剛剛出版的《大谷翔平》一書到天使球團,附上一封手寫信和美金等價回郵郵資,希望他能簽名並寄回。經過一年餘了,杳無回音,想當然是石沉大海。 失落是一定的⋯⋯不過,已經有鈴木一朗的簽名書,也就夠了。畢竟,收集這類東西是收集不完的,目前有兩個名人堂等級球員(Clayton Kershaw 與 Ichiro Suzuki)的簽名,也該知足——其實之前還有同學送我的 Sammy Sosa(只是他也因為禁藥,與 Mark McGwire 等人,當然包含 Barry Bonds 和 Alex Rodriguez 都因為類固醇年代,確定無法獲選為名人堂成員),以及在球場上親手接到同為天使隊不算有名的投手 Rich Thompson 簽名球。其實還有好幾顆大聯盟算是有點知名度投手的簽名球,也都紛紛送人了。 像是陳偉殷、王建民,那更是無須保留。 出版《大谷翔平》一書的總編輯傳了這個訊息給我,沒想到連前天使隊王牌 Dan Haren 親筆寫信給前細漢隊友 Trout(當 Haren 是天使王牌投手時,Trout 還是菜鳥呢),還有大谷,附上球衣請求簽名。Haren 跟我們這種啥都不是的球迷不在同一等級,當然是透過球團工作人員轉交給他們二人。沒想到,結局也跟我一樣,沒鳥他。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看到他與 Roy Halladay 的互動。Halladay 果然一如當初在投完完全比賽之後,自費購買60支瑞士 Baume 牌手錶,錶上還刻著 We did it together. Thanks Roy Halladay,送給當天比賽的所有隊友與球團員工。當 Haren 拜託 Halladay 簽名球衣時,同時代的他在球衣上寫著:丹,我總是享受看你投球。而 Haren 自己都得到同時代最強投手如此恭維,是何等的榮耀。大谷可能根本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畢竟 Haren 以戰績而言是沒法進入名人堂的),但是,Trout 的態度就讓人不得不冒出黑色的想法了。畢竟,神鱒這些年在天使隊可是相當妄自尊大的,又怎麼會把已經退役多年的老大哥看在眼裡呢? 知名投手的待遇與我無異啊!哈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CDKvizyCbeBYvBQThF5xXUC4rSqyJotcsryi6azc1AwU9tYniq5P9Wbhz9WfA7dwl&id=100064729897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