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初日三明治 新北新店

初日三明治 新北新店

平日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只有遇到了聯假,加上稍微早起了一兩個小時,才會去找家早餐店。所以隨意Google之下,發現了這家。其實都會來德正街的「石記惠國」來買炒麵,但始終未能對這間位於轉角的小店有印象。

應該是剛開門沒多久的時候到的,店內空間真的不大,可能只能擠進六人左右吧?外面也許還可以再坐個兩三人之類的?總之,是個小巧的早餐店。內部擺設裝潢倒是不像是很迷你型早餐店的模樣,感覺放置了不少店主個人的收藏物。只是我都不知道那些東西的名稱,自然也無法體會其價值感。

這家早餐店的東西做得挺用心的,味道也很OK,沒有甚麼不好的口味,起碼我吃的這幾樣東西都是如此。整體說來,在口味、份量與價格上是具有信價比的。只是它廁身在巷弄之內,德正街內有不少居民和住戶,只是沒有了外頭北新路和寶橋路的過路客。我覺得是個社區居民不錯選擇的早餐店,木柵的我跑去還算勉強OK的概念。比七張站旁生意火爆的「穩穩」,那我覺得這家遠遠勝出,好歹吃起來的感受與氣氛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