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南雅夜市馥玉肉夾饃 新北板橋

南雅夜市馥玉肉夾饃 新北板橋

住台北這麼久了,就算以前住在離板橋一水之隔的萬華,也沒去過這個很知名的夜市!但是名字倒是很早就聽聞過,應該是台北夜市這麼多,離我最近的南機廠夜市甚至只有幾百米的距離,也就難以捨近求遠地跑去那了。那囸來板橋辦事,辦完事時間正好是夜市開始營業的傍晚時分,就順道來一探究竟。不能一直都是土包子,來這都沒來過。

附近巷弄有個收費不便宜的大型停車場,地方很大,但進出的巷弄很窄,加上老區的巷弄狹窄與住家擁擠,出入不是很便當。但比起南機廠根本找不到停車位來說,這算是好多了。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攤,不能說是看到的第一攤,是讓我停下腳步的第一攤。原因很簡單,肉夾饃三個字讓我駐足了。

看到她們在處理時,我就後悔了,但已經太遲了……這真是我吃過這麼多次肉夾饃中──毫不誇張地說,隨便起碼有兩百個以上──這是最圈圈叉叉的難吃。皮是整個油炸的,炸的火候很差,變成了脆餅乾的口感。內餡的肉有明顯的肉羶味,也就算了,調味還很不夠水平。

結論就是,沒對店家罵髒話就是對這個饃給出最大的尊重。在外面混吃這麼多秊,總會有那種你吃了第一口,就希望它應該倒閉的店面或攤位。更會懷疑,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東西這麼難吃呢?自己心更黑一點就是,一定要讓其他人也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不能只有我他媽的受害。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XodniJpoCAX4wayVzHBTzCe5KaU84kAHDpf3W2rQBUkuLHr8Ey84LztZSj9WuQJ6l&id=100064729897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