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DAMN!!! 池上木片便當興隆一店 文山

DAMN!!! 池上木片便當興隆一店 文山 在文山區開麵店的某老闆很堅持地表示,這家便當好吃。我說,連鎖的池上便當能好到哪去?口味不都差不多?他堅定地說,這家的雞腿和米飯比附近的池上都要好,都知道我對米飯沒啥特別興趣了!還非要我來吃看看不可。 在不只說過一回之下,有日終於來買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 打開一看,也就是雞腿比較大支而已。吃了一口之後,就跟一般持上邊當差不多,配菜很少,然後飯也不足,唯一的優點就是雞腿比較大。對於沒有特別愛吃雞腿便當的我來說,吸引力頓時就消失了。這不打緊,吃沒兩口就聞到菸味,心想這店內有人抽菸嗎?四處張望一下,才發現疑似老闆的男子在門口抽菸,側目再看時,就見到他隨手把菸蒂給丟到路邊了。轉身進來之後,也不洗手就繼續去包便當。 草草吃完之後,又見到店內員工一婦人,坐在門口台階上抽菸。上行下效,也是抽完菸把菸蒂往水溝蓋上一丟。告訴她亂丟菸蒂是要罰款的,她瞞不在乎,甚至告訴我,我們做餐飲業最講究衛生的!我看以店內環境與她的標準,沒有老鼠堂而皇之地出沒,都是講究衛生了! 店家這種方式,管你便當多好吃,都是拒往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