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安宅AnJai燉麵專賣 中正 歇業

安宅AnJai燉麵專賣 中正 歇業 因為走南昌路總會在這一帶抄近路穿越與牯嶺街的巷弄,有日經過發現這家店,當時感覺是開業沒有太久,所有的一切都透著新裝潢。第一次經過時,無暇內用加上也已經吃飽了,門口拍張照,只為了記錄下來提醒自己而已。但其實這也啥作用,因為根本就忘了這件事。直到有日去探訪住在那附近的親戚時,又經過才想起來,正好也是用餐時段就進去吃碗看看。 店內看得出來並非單純因為新穎,所以乾淨整潔,而是店家願意維持的態度。內用的桌椅並不算多,坐起來還算合宜不顯侷促。我想這是我對這家店最深刻的印象,另外就是個在左近上班的公務員,邊吃麵邊用手機大聲談公務,聲音大到放飛自我的程度──以我這個雞巴毛個性,自然請他小聲點。 在查店家地址等資訊時,發現它在 Google Map 上正好在百則評論下均分竟然有 4.8 分──這讓我頗為訝異!心想台北人給分數算是比較78的,這樣的口味能拿到這麼高的均分,奇妙啊! 這碗麵的湯頭就是個既不紅燒,也不清燉的口味,介乎兩者之間,一種家常與相對乾淨的味道而已,可以說口味上不出眾也無特色,或許平淡就是特色了?我不知道啥是燉麵,麵是現煮的,起碼與我就字面意思上的想像是不同的!哈哈~晚點再來 Google 一下是否燉麵有比較明確的定義?就其價格而言,我吃過一回就不想再去了,找不到吸引人的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