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巷子味 文山

巷子味 文山 這家店開了有個三四年的時間,在巷子裡面,自然不會知道。也開過麵店的朋友告訴這家店,還表示他也一直好奇想去試,這我才前去看看狀況到底味道合適與否。 店內有點文青氣息,走著懷舊式的布置,甚至擺上一台舊款的偉士牌──這車沒有點經驗者,是不會騎過的──其它部分都算是乾淨整齊的,調味料區也十分多樣。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川味嗆麵,因為看到菜單上多了個辣字,特別吸引我。老闆還幫我調整為大辣。大辣的辣度對我來說確實可以感覺到辣,然後也是在我接受的範圍之內。不過,辣是夠辣了,也多少破壞了其它的味道,我覺得要吃還是吃個正常口味才好。進一步來說,這碗麵除了辣味之外,其它部分就沒啥突出之處了。 炸醬麵是我喜歡的口味,雖然多半吃不慣外面的調味,往往還是不死心地到處亂試。這碗也是類似的下場,但沒有不好吃的問題,單純覺得不夠好吃而已,就像多數的炸醬麵不夠油、不夠香。 還被古早味便當給吸引了,加上看到有人來取訂好的數個便當,心想或許很厲害?其實也就是那麼一回事。吃吃沒毛病,但不知怎麼找不到再去的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