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Foolish me!!! 大腸麵線臭豆腐 文山

Foolish me!!! 大腸麵線臭豆腐 文山 我想大腸麵線應該是台灣最普遍可見的小攤食品。以前常去的外省麵館的老闆是個退伍軍官,他跟我提過麵線是小吃中會好上手的東西,一下就學會了,就能推著車出去賣了──因為他自己就是退伍後,最初是賣麵線的。但我當時深不以為然,心想這東西應該沒像他說的如此隨便,畢竟當時真的很少會去吃麵線,主因是不喜歡勾芡那麼厚重,搞得一碗像是嘔吐物似的。 後來吃過幾家還不錯的之後,更不能認同他這看法。當然那幾家都是貪吃的朋友介紹,也都是專程跑去吃看看。發現這東西確實有本事的店家之所以能紅,的確是有本事的。 這家說起來沒招牌,也沒名稱,但是Google Map上卻有資料。搬來這麼久,也進出這條路不知幾回?這攤也一直沒去過(旁邊幾米外就有個陰暗又髒濕的市場,以及應該已經倒掉的戲院。)雖然很近,但看到那模樣始終不想去試。有天搭公車之後,徒步經過這,心想那就去試看看吧。 必須說,這碗麵線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數一數二的難吃,其難吃程度跟辛亥路七段口的「貓昌」差不多。我就想起那個老闆說的話,麵線真的是隨便煮煮就拿出來賣,出來騙錢的。可怕的是,這家可能還開了非常久,都很訝異到底是誰要來吃? 後來發現來吃的那天正好是愚人節,原來是天意要來愚人的!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L7bS9jk9T1kerBnQTv3stjkBnkrAPDbsmKHPu7SWt8pf5wVJUhabQkdWEQRLq3EQl&id=100064729897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