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師傅的店 萬華

師傅的店 萬華 很久很久沒吃這類的鐵板牛排店,久到已經忘記那個該有的口味與模樣了。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在討論酥皮濃湯,這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把留言全都給爬完了。網友們討論得很熱烈,說了好幾家餐廳,有的屬於比較高檔的西餐廳,我選擇放棄:因為我只是很喜歡喝這個很糟糕的酥皮濃湯而已!所以挑了兩家平價的。 先到這家真的是超級低價的店,我一點都不持美味的期待,我單純就是為了酥皮濃湯而來,其它的都無所謂了。 這家店很有意思,只要點了主食一份,酥皮濃湯就可以是半價:45元!而且第二碗也一樣是半價。這實在太酷了!所以立馬點了兩碗酥皮濃湯。哈哈。 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喜歡濃湯,畢竟那些濃湯的味道都很不怎樣!就是為了那片酥皮泡入濃湯後的口感。總是把整片酥皮敲入濃湯之內,然後撒上很多黑胡椒與 Tabasco(我猜想這家不會供應這個,所以我自備而來。我最誇張的時候大概一碗酥皮濃湯可以用掉四分之一罐的 Tabasco 吧?)我想與其說是喜歡吃酥皮軟化的糊狀的口感,不如說是喜歡那糊狀酥皮夾雜著濃厚的Tabasco與黑胡椒。整碗喝完之後感到整個胃都是熱呼呼的,痛快! 店家先上兩碗濃湯,讓我喝得著實痛快。好久沒吃這種垃圾食物了,特開心。我知道我應該還會再來吃這個很不健康的東西,而且下次可能是會喝三碗!LOL




初篇:http://bit.ly/31rmv7O (本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