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時時香RiceBar誠品新店店 新北新店

時時香RiceBar誠品新店店 新北新店

朋友家聚餐,抓我也去湊一咖,幫忙當清道夫的概念。因為就近,加上去的時候是裕隆城新開幕沒幾日,又是假日。單是附近幾個路口,那都是人滿為患的感覺,進入停車場的車道那是大排長龍,從它的入口一路排到中興路過了寶橋路不說,甚至快到寶高路的路口。這景象著寔讓我感到驚訝,附近連停個機車都要挪動機車才有辦法了,家樂福的機車停車場更是擠到爆炸。

走進去到了有餐廳的樓層,被那場景給震懾住了。每間店不管是賣甚麼的,都是大排長龍不說,甚至聽到現場候位要等上一個小時……我覺得平日那種店是免費,我都不會去吃的模樣。但是,大家似乎是逃荒,抓到有的吃就好。人們寔在太愛湊熱鬧與圖個新鮮,只是一秊之後,不知裕隆城周末是否能依然吸引人潮?畢竟賣場對我的吸引力太小……裡面的餐廳更是如此。

不得不說,這種餐廳只有賣身板,沒有提供靈魂。每一道上來都是外表有中餐的模樣,吃了一口之後就覺得,這樣都能開店?而且還是連鎖店。果然這些連鎖餐廳的幕後老闆根本,或許就是上市的某品集團吧?私下可能根本瞧不起自家的店,所以才會把這種粗製濫造的東西以買櫝還珠的形式,靠著宣傳與包裝,再丟給他們以為會吃泔水的消費者。

最令人作嘔的是還標榜:中式天菜。說不定看起來就是隨便應付的腳尾飯都不見得比它差到哪去?按照這樣的標準去看,它自吹是天菜,也算無誤。如果水平放到明朝,端出來給皇上用,那應該當下就亂仗打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