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Pizza Leviathan 安德睿食代義廊 內湖

Pizza Leviathan 安德睿食代義廊 內湖 印象中是在高中時第一次見到霍布斯名垂青史的巨作《巨靈》這個「名字」,之後雖然讀過幾本西方有關近代政治、社會等相關的經典書,不過這本始終就停留在只知其名與網路上關於其書介的浮面內容而已;甚至連這本書的封面都沒見過就是了。可是當年對於為何使用巨靈二字,感到無比好奇,無神論的我反而因此把這個出自《聖經》,而且再也真能用上的單字給硬背了下來。此後當我想到怪獸一詞時,出現的往往都是 leviathan,而不是 monster。 非常喜歡吃披薩這東西,不論是義大利老追求與講究的原汁原味,還是台灣學美國義裔轉手流傳過來的二鬼子貨,甚至是台灣人自己把烤餅皮亂放上點東西就稱它為披薩,不知是幾鬼子的西貝貨,我一向都是來者不拒,甚至可以吃上很多片。 這家的披薩是朋友請我吃的。單單是在內湖那個地址,就讓我卻步了。拿到之後雖然是涼掉的,不過我當時並未用烤箱稍稍回火一下,選擇直接吃涼的。因為我覺得如果麵能發得好,用料也不差,這東西那怕是涼了,縱使口感略遜,如果都能覺得還不錯的話,那麼吃剛出爐的肯定是上品。 這兩個披薩我一個人一口氣就嗑光了。這家的口感算是厲害!有些食物是你入口時,覺得哇塞!廚師調味或手藝高明。但是入到腸胃時,大腦則告訴你,那東西還真不是好東西。這家的披薩是入口時,你就覺得麵皮口感很是不壞,味道屬於清爽型,不走重口味去迷惑味蕾,像是靜水深流吧?不知不覺一下就把兩個不怎麼大的披薩給吃乾抹淨,當下真心覺得:哇塞,兩個就這麼沒了?我應該可以來個四個或到六個吧?因為無負擔的口味,用心的調製,吃完之後胃的反應是不一樣的。這個就是胃告訴我:你沒吃飽!哈哈哈~ 我不知道價格,也沒去打聽。我想價格應該不是走低價普羅的定位,但是這麵皮的口感,確實是個真材實料與功夫的結合品。真想哪天放手,當作沒看到價目表般地去店內隨意亂點!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