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韓月半飯 文山 歇業

韓月半飯 文山 歇業 月半,胖──和這個字再熟也不過了──也。老闆是韓國人,娶了台灣太太;在菜單上都寫著「一位韓國胖子娶了一位台灣胖妞開的餐館……」。可是這家店,我來過好幾次(應該超過十次有了?),但每次都是外帶買韓月半飯,從來沒能在店內用餐。所以說不上是熟這家店,但是對韓月半飯倒是很熟。 我也不知道為何,始終沒能在店內用餐,都是買這這招牌的半飯外帶。每月十五日半月時,店家促銷,這半飯是半價,(不廢話)我每次都是吃兩份。 菜色其實很簡單,下層幾樣蔬菜,白蘿蔔絲、紅蘿蔔絲、豆芽菜、海帶絲、荷包蛋與炒肉末,還有「辣椒醬」──配菜不像一般韓式料理,有種油膩感,清爽入口,在夏天吃特別適合。尤其是那辣椒醬(其實不辣),搭配著吃,更是痛快。我先強調,我基本上不怕辣,沒有幾家的辣椒能真得讓我在入口之後,能說:「嗯,很辣!」能說出:「有點辣味。」都已經不多了。 我寔在應該找一天,約那個愛吃韓式五花肉的朋友,來試看看其它份量比較扎實的菜色! 每月十五日有韓式拌飯半價的優惠,80元一份,非常優惠!今日是周二,正好是福華加油的會員日。才想到要來買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