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TheAPSecondAllPasta 松山

TheAPSecondAllPasta 松山 先說這不是業配文!雖然我和老闆他們認識了很久,想想應該快有個20秊了?當初他們在德惠街上一個小小有如畸零地般的店面開始做生意,是當時認識的網友(現在在此還有著聯繫,想想也真不可思議)帶我過去吃的,吃著吃著變成了老客人。 想當秊我還住在萬華中正的交界處,曾經徒步走(走了快兩小時)到他們位於幾乎就是民族東路口的店,吃一碗油滋滋、肥膩膩的焗烤義大利肉醬麵,然后再花更長的時間,安步當車地慢慢回家。還記得當時留著落腮鬍,忒別愛吃焗烤墨汁肉醬麵,每回吃完都得進狹窄的廁所內好好把鬍子給洗乾淨。 前幾囸他們粉絲專頁上推出「雞胸肉餐盒」─其寔主打「舒肥牛排餐盒」─我想說去試看看。於是昨囸忒意騎了八公里多,就是為了這個便當而已!心想說,最好是給我好吃一點,不然我肯定要罵他的!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說,肌胸肉、羋飯─老闆娘告訴我內含「藜麥」,但那是啥我也不知道!─蔬菜與蛋,樣樣得處理得上乘!雖然這個份量對於男生來說不能吃飽,只能吃個不餓而已,不過口感、味道與營養的均衡,是值得一吃的。 我一定要找個周末去現場吃舒肥牛排餐盒! PS 重點;需要預定,臨時去不一定有多的備料可以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